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启航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

脉冲布袋除尘器,除尘器滤袋,电磁脉冲阀,星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NE(TB)型斗式提升机应用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NE(TB)型斗式提升机应用
日期:2016-08-29 08:4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提升机是应用广泛的一种垂直提升设备,它被用来提升各种散状物料,如:矿石、煤、水泥、水泥熟料等。TB-NE系列板链式提升机(以下称NE系列板链式提升机)是本公司引进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技术开发的产品。在各工业国家,这类提升机
 提升机是应用广泛的一种垂直提升设备,它被用来提升各种散状物料,如:矿石、煤、水泥、水泥熟料等。
TB-NE系列板链式提升机(以下称NE系列板链式提升机)是本公司引进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技术开发的产品。在各工业国家,这类提升机应用极广,由于节能高效,正在逐步淘汰HL型等环链式提升机。
NE系列板链式提升机共有11种型号:NE15、NE30、NE50、NE150、NE200、NE300、NE400、NE500、NE600、NE800。
NE系列板链式提升机由运行部件、驱动装置、上部装置、中部机壳、下部装置组成。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